昨有3名感染者離世 90人確診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96990

時間:2022年12月20日 13:13

疫情最新消息

新型冠狀病毒應變協調中心(下稱應變協調中心)今(20)中午發新聞稿稱,昨(19)日有3名感染者離世,分別為12女,年齡為60歲、88歲、94歲,3人均有基礎疾病,其中2人分別接種2劑及3劑新冠疫苗,另1人沒有接種新冠疫苗。另外,昨新增90例新冠病毒確診患者入住衛生局的隔離治療設施。

衛生局:所有醫療機構應接診有緊急或必要的感染者或疑似感染者

另外,應變協調中心又稱,現時新型冠狀病毒已在社區傳播,衛生局已發出指引,所有醫療機構應接診有緊急或必要的求診需要的新冠病毒感染者或疑似感染者。

應變協調中心在新聞稿中又稱,醫療機構應作出安排,減少患者在機構內逗留的時間,並採取其他適當的防範措施,減少病毒在機構內傳播的風險,建議新冠病毒感染者或疑似感染者儘量作出預約,並遵從醫療機構的安排就診。

該指引——《懷疑或證實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門診求診者的公共衛生指引-供非政府醫療機構使用》可於衛生局網站查閱。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