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報「停課演習」惹民憤 白文浩:管理層要負責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28585

時間:2016年03月24日 19:19

澳廣視執委會主席白文浩

澳廣視執委會主席白文浩

週一清晨澳廣視誤報停課訊息,引發大混亂,雖然澳廣視第一時間向社會道歉,但仍難平息一眾家長及學生的心頭之怒。究竟澳廣視有無人需要為事件「孭飛」?澳廣視執委會主席白文浩出席活動時表示,由於事件涉及公司的管理、制度及聲譽形象問題,整個管理層都需為事件負責,但不會將責任推卸到一個人身上,「如果只係搵一個人為事件負責,我相信唔會解決到問題。我哋最重要係了解清楚成件事,問題出係邊?有乜要改善?呢個先係負責任嘅做法。」

白文浩指,公司正就事件進行內部調查,以了解公司制度及流程有沒有改善之處,預料下週會有結果。但調查結果則不會對外公佈,指由於調查屬公司內部機制,只會就結論與相關部門一同分析,以完善整個流程。他又強調,自己對新聞自主從無干涉,「社會仲有自由去發表,我尊重每一個言論同觀點。」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