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石塘超高樓有突破! 廉署:已開卷宗深入調查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28588

時間:2016年03月24日 19:19

廉政專員張永春

廉政專員張永春

路環叠石塘山超高樓涉嫌放高又放水,新澳門學社早前到廉署檢舉,促請當局介入調查工務局在超高樓項目中有否涉及行政失當或利益輸送等行為。廉政專員張永春今日受訪表示,經初步研究,認為有必要對事件進行深入分析,已開立卷宗進行調查。至於何時才有結果?張永春稱由於剛剛開立卷宗,調查牽涉一些重要文件及聯絡重要證人等,難以估計調查時間。他理解公眾非常關心叠石塘山項目,事關公眾利益,廉署將加快調查進度。

炮竹廠隱形地債 4月中公佈調查結果

另外,廉署早前稱,益隆炮竹廠地段換地的調查報告將於三月中公佈。張永春指,炮竹廠換地的調查已基本完成,但由於事件在10多年前發生,所牽涉的法律問題較複雜,現時仍有數個技術問題需時深入分析,要到四月中才能公佈專案調查報告。至於當中有無涉及刑事或行政違法?張永春口風相當密,希望大家「畀少少時間,耐心等多陣」。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