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務局完成抽籤排序2,500個澳門私家車往來港澳常規配額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09378

時間:2024年03月22日 14:14

資料相片

交通事務局公佈2,500個澳門私家車往來港澳常規配額,電腦抽籤排序名單已於官網公佈。其中個人配額2,000個、公司配額500個。

是次配額申請於2月28日至3月19日期間接收申請,該局指,共收到21,429宗意向申請,其中個人配額申請18,544宗,公司配額申請2,885宗。局方以電腦抽籤決定配額。若今年內新增相關常規配額,將按是次抽籤排序名單的順序接續分發。

該局指,所有意向申請人將收到局方的相關提示短訊,按抽籤排序。個人配額排名首2,000位及公司配額排名首500位的申請人須於指定日期內至網上填寫資料及親臨提交文件,逾期未提交文件或繳費者被視為放棄相關配額,並按抽籤結果依次替補。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

2024年度澳門私家車往來港澳常規配額申請圖文包(來源:交通事務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