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局:21公司獲接納競投10個8年期的士准照 最高價為380萬元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06798

時間:2023年11月27日 20:20

交通局於上周五(24日)就輕型出租汽車(下稱「的士」)客運普通准照公開競投開標。

交通事務局完成審議40競投10 8年期的士准照的標書,當中21份被接納,19份不被接納,競投金額介乎250萬澳門元(下同)至380萬元不等。

交通局今(27)下午稿指,局方於上周五(24)就輕型出租汽車(下稱「的士」)客運普通准照公開競投開標。經開標委員會審議,已提交的40份投標書中有21份被接納,19份不被接納,而「各公司提出之競投金額介乎250萬澳門元至380萬澳門元不等。

交通事務局完成審議40份競投10個 8年期的士准照的標書。

局方指出,是次透過公開競投發出10個的士准照,每一獲判給公司最多為50部符合法定要件之的士申請發給附屬於該准照的執照,合共500部普通的士,而有關准照由發出日起計有效期為8年。是次公開競投規定承批人必須為本澳註冊公司,所營事業僅限於經營的士客運業務。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