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性騷擾事件餘波未了 周庭希被王建偉告誹謗 案件7月開審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45902

時間:2018年04月3日 17:17

2014年至2015年間,網上媒體《愛瞞傳媒》先後多次揭發澳門大學發生多宗教職員涉嫌性騷擾學生事件,當時引發社會熱烈討論,但澳大至今仍未有公佈相關性騷擾投訴的調查結果。近日有消息指,涉事的澳大政府與公共行政學系前系主任王建偉控告《愛瞞傳媒》前社長周庭希涉嫌誹謗。周庭希今日證實事件屬實,指案件排期於今年7月24日在初級法院開審。

周庭希指出,相關案件是關於2015年初《愛瞞傳媒》披露了一名澳大教職員涉及性騷擾學生事件,王建偉事後發表聲明,承認澳大當時正在調查的4宗性騷擾投訴個案中,有2宗與他本人有關,而澳大當時亦有發出新聞稿證實正調查相關性騷擾事件。

相關報道:

(愛瞞報道)性騷擾事件澳大終於回應
認六年來收兩宗舉報
https://goo.gl/dUJuCR

王建偉承認渉2宗性騷擾投訴
https://goo.gl/UQ1WyL

澳大緃容性騷擾?
趙偉喊冤︰誣陷之詞
https://goo.gl/mYFdpZ

不是護航? 澳大校友會指性騷擾罰停職十日可接受
震驚!「澳大監察」︰置學生安全於不顧
https://goo.gl/VVx5ma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