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警員蛇王斷正被罰款  治安警將完善GPS監察警車執勤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24712

時間:2015年12月6日 9:09

11036368_852716598130776_8016679715072285103_n

圖片來源:愛瞞傳媒

今年7月初有市民向《愛瞞》報料,指有2名警員當值期間在警車內睡大覺,有圖有真相當堂斷正,圖片在網上瘋傳。警方之後提起紀律程序,調查期間再發現多一名警員違規,3名警員被科處罰款,但具體金額沒有透露。

保安司長黃少澤透過官網表示,治安警正研究完善GPS系統,監察巡邏車執勤,用科學手段更準確地監察人員工作狀況。他亦向檢舉及監督的市民致謝,強調不容許有警員在執勤期間鬆懈。新官上任三把火,黃少澤上任後在司長辦官網特別設了「警鐘長鳴」一欄,公佈涉及犯罪或違規保安部隊人員案件及跟進情況。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

 

《愛瞞》:市民驚見兩警員清晨在警車內不醒人事

https://goo.gl/01rT74

「警鐘長鳴」

http://goo.gl/guZ0f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