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一居延期收地被拒 保利達股價跌穿3年新低

即時報道

文:編輯室

網址:https://aamacau.com/?p=24696

時間:2015年12月6日 4:04

FullSizeRender (13)

IMG_2275

保利達 (00208) 上周五收市跌穿近3年股價新低,收市報0.87。(信報財經網 截圖 )

 

【股價插水】保利達12月4日在香港發佈重要公告,披露澳門政府已拒絕「海一居」批地的延期申請。「海一居」爛尾樓花佔地68,000平方米,相當於超過8個足球場,業界人士估計整個樓盤價值至少800億。在東北區坐擁超過7百萬平方呎土地儲備,加上澳門近年樓市升勢強勁,保利達一直被股評人視為潛力股,股價曾高見1.33。但近半年一直跌勢不止,收地消息在香港傳出後,上周五股價單日跌6.5%,收市報0.87,跌穿近3年新低。
 
集團公告指項目未能完工全因政府遲批則和開工准照所致,已諮詢法律意見,認為有「充份理據」向特區政府索償及繼續完成「海一居」項目,集團已做好向行政法院上訴的準備。批地期限至12月26日,特區政府將於本周 (12/10前) 公佈處理方案。

 

海一居 樓花資料

地皮面積 68,001㎡
18座50層高住宅360度環迴海景
住宅:5,220
車位:3,475
電單車車位:1,092
商場:100萬平方呎 (全澳最大商業廣場)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
IMG_2268

受收地消息影響,保利達股價插水跑輸大市。(信報財經網 截圖 )

 

同屬保利達集團的海明居、海天居都是區內的屏風樓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