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六月逾萬四人考「430」再逾萬七人報考「260」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02886

時間:2023年07月11日 0:00

公共行政大樓

最新一期公務員高中學歷程度綜合能力評估開考(俗稱「260統考」),將於本年9月下旬舉行,是次開考共有17,588人報名,當中17,072人符合准考資格。俗稱「430統考」的學士學位學歷程度綜合能力評估筆試已於本年6月舉行,逾萬四人出席有關考試。

行政公職局昨(10)日出稿公佈高中程度綜合能力評估開考的投考人初步名單。據局方,是次開考共有17,588人報考,經審核,當中17,072人符合准考資格,516人被列為有條件限制的准考人。

公職局又表示,是次開考的筆試計劃於本年9月下旬舉行,屆時准考人應留意公佈確實的考試日期以及時間等具體安排的資訊。

公職局於本年6月25日舉行學士學位學歷程度綜合能力評估筆試。據局方,是次開考准考人數為 17,261人,而出席率約為 83%。

綜合能力評估報考費每次為300澳門元,合格人士成績有效期為五年。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