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5日 澳方接珠海通知再多一名在澳密切接觸者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83875

時間:2022年01月23日 21:21

山頂醫院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下稱:應變協調中心)今日(23)下午表示, 澳方於昨(22)接到珠海通報1新冠病毒陽性病例密切接觸者曾在澳逗留。又指,該人1月10日在珠海某一餐廳曾同在1月17日確診的病例同時用餐;其後該名密切接觸者於1月13日入境澳門並於昨離澳。至今,該人的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應變協調中心在其新聞稿又指出,衛生局已跟進該名密切接觸者在澳門的7名密切接觸者,均為密切接觸者的同事,包括1名同住者。又稱,由於該密切接觸者和病例最後接觸時間已超過7天。至今,其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應變協調中心又稱,該人士「在澳次密切接觸者已賦黃碼、正進行自我健康管理和將接受2次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目前所有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