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務局公佈三個爛尾地段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22660

時間:2015年10月7日 20:20

工務局公佈現時有3個類似海一居情況的地段,即土地租賃期於今年屆滿仍未完成發展。資料顯示3個地段全部位於氹仔,分別為柯維納馬路名門世家地盤、鄰近七潭公路的住宅地盤,以及位於偉龍馬路中國大酒店毗鄰的酒店地盤。

78790890

位置︰氹仔島柯維納馬路

面積︰18,696平方米

承批人︰威得利企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批給年份︰1990年

用途︰興建一幢作住宅、商業及酒店用途的綜合性建築物,其後改為興建一幢屬分層所有權制度,作住宅、商業及停車場用途的樓宇。

 

34324324324

位置︰鄰近七潭公路

面積︰5,412平方米

承批人︰Sociedade Hotelpor Hotelaria, Importação e Exportação, Limitada。

批給年份︰1990年

用途︰興建三幢各高十層,作住宅用途的綜合性建築物,其後承批公司要求批出一幅面積1,938平方米,在物業登記局沒有標示的毗鄰土地,以組成一幅總面積5,412平方米的單一地段,並興建三幢屬分層所有權制度,樓高各41層的樓宇。

 

05634536

位置︰偉龍馬路1b地段

面積︰3,274平方米

承批人︰大利來建設發展有限公司

批給年份︰1990年

用途︰興建一幢樓高24層,屬單一所有權制度,作三星級酒店及停車場用途的樓宇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