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夜半哭鬧 家傭又搣又咬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6455

時間:2015年04月2日 19:19

(網絡圖片)

(網絡圖片)

一名女嬰前日被發現身體多處有瘀傷,胸口更出現牙印,其父母向家傭問責下,對方承認因女嬰深夜哭鬧,在多番安撫無效後,便對其又搣又咬,事主報案後發覺涉案家傭已經執拾行李離開,司警派員到僱傭中心追查,發現涉案女傭正在辦理離職手續,於是將其拘捕。

涉案女子姓naw,二十六歲,緬甸人,於今年一月份入職,專門負責照顧案中女嬰,被司警盤問期間透露,在三月份亦因為女嬰哭鬧,曾以相同手法對其毒打,司警向女嬰的父母求證,據兩人表示,當時的確發現女兒的手腳出現瘀痕,但並無今次的嚴重,兩人亦曾向女傭責問,但當時女傭否認對其毒打,並辯稱可能是女嬰玩耍時自己撞瘀,事主因此未有報案。

司警現將涉案女傭落案虐待未成年人的罪名,案件於昨午已經交由檢察院處理。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