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婦跳樓亡 男青年浮屍海面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08595

時間:2024年02月15日 22:22

今(15)日為年初六,司警局分別在上午十一時許以及下午一時許接獲两宗涉及跳橋和跳摟身亡事件。兩死者分別一名中年婦女以及一名男青年,而男死者懷疑是本月7日跳橋墮海失蹤男子。

司警局於下午五時許發訊息指,該局報案及緊急行動中心於今上午十一時五分,接獲澳門海關通知,在氹仔東北馬路附近執勤期間,至對開海面發現一具男性浮屍,已拖往外港碼頭岸邊,故要求本局派員到場調查。經對屍體進行初步檢查,在屍體表面並沒發現涉及刑事犯罪造成的傷痕。「經調查,初步相信死者為今年02月07日,治安警察局通報本局的一宗懷疑跳橋墮海事件失蹤男子,死者身份有待進一步確認。」

據司警訊息,死者為澳門居民,是一名「青年人」。案件暫列作屍體發現案,死因有待法醫檢驗後確定,案件已交調查科跟進。

司警局於同日下午六時許發訊息指,局方報案及緊急行動中心於今下午一時十分,接獲消防局通知,有一名女子倒臥在澳門仙德麗街某商業大廈對開馬路上,懷疑從高處墮下,證實死亡,故要求本局派員到場調查。經調查,今天下午約1時,死者被發現倒臥在上述大廈對開馬路,消防救護員到場後將死者送院搶救。

司警又指,經對屍體進行檢查,傷勢符合由高處墮下。除此之外,並無發現死者身上有任何涉及刑事犯罪之傷痕。「在現場大廈天台位置,發現懷疑死者物品,從該位置向下看,與死者伏屍位置吻合,懷疑死者從天台墮下,在死者身上發現疑似遺書。」

據司警訊息,死者為一名中年女性,澳門居民。案件暫列作屍體發現案,死因有待法醫檢驗確定,案件已交調查科跟進。

明愛生命熱線(中文):2852 5222

明愛生命熱線(外文/English):2852 5777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