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僱周一工作期間疑吸入硫化氫暈倒送醫院搶救 延至昨下午不治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07286

時間:2023年12月16日 9:09

司警局表示,一名外僱於本周一(11)日在上班期間暈倒地上被送往院搶救,延至昨(15)下午證實死亡。據衛生局早前消息,該名外僱懷疑是硫化氫氣體中毒送院搶救。

司警局昨晚十一時許向傳媒發訊息指,局方的報案及緊急行動中心於昨下午5時05分,接獲仁伯爵綜合醫院來電,稱數日前一名女子在上班期間暈倒地上被送往院搶救,延至昨日證實死亡,要求本局派員處理。

經司警調查,死者在一間餐廳任職服務員。於本月11日下午5時50分在餐廳上班期間,死者獨自進入洗手間,約15分鐘後,一名員工發現她在洗手間內暈倒地上,故即時報警求助。死者經送院進行搶救後,最終延至昨日下午時段死亡。經對屍體進行檢查,在屍體身上未有發現可疑或可能由刑事造成的傷痕。

司警稱,死者為青年,非本澳居民。案件初步列作屍體發現案,屍體有待法醫檢驗,案件交由本局調查科跟進。

衛生局早前發稿指,該名外僱工作的餐廳位於菜園涌邊街,期間事主準備營業時進入餐廳洗手間約15分鐘後,被同事發現暈倒在地上並失去反應,經同事抬出洗手間並致電消防局送到山頂醫院急診,經檢查診斷為氣體中毒。事發後,消防人員在餐廳內洗手間測得硫化氫氣體濃度為4ppm,懷疑是硫化氫氣體中毒。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