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燃放活動結束 市政署銷毀約209箱爆竹、煙花及火箭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08592

時間:2024年02月15日 19:19

市政署收集了約209箱爆竹、煙花及火箭,並已銷毀。

新春期間澳門半島及氹仔設專區燃放爆竹、煙花及火箭,而燃放活於今(15)日凌晨零時結束,市政署收集了約209箱爆竹、煙花及火箭,並已銷毀

政署今晚發稿指,根據相關規定,在燃放活結束後,市政署人員即時收集剩餘的爆竹、煙花及火箭。該等爆竹、煙花及火箭已被分批銷毀。

市政署又指出,據統計,今年爆竹、煙花及火箭入貨總數量1600箱,較去年升6.7%,而須銷毀爆竹、煙花及火箭總數量則約有209箱,約佔今年總體入貨量的13.1%,較去年減少。

市政署又表示,兩燃放區總入場人數為35,000多人次;到救護站求助個案有所下降,澳門區有26人次,氹仔區有43 「大部分情況輕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