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兒所女員工涉過失傷害幼兒送法辦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93542

時間:2022年09月21日 17:17

黑沙環中街海上居某托兒所日前有幼兒手臂脫骹受傷,司警經調查後,拘捕一名30歲菲律賓籍女外僱,其涉嫌觸犯過失傷害他人身體罪,已移送檢察院偵辦。

司警表示,本月17日下午接獲相關家長舉報,其兒子在有關托兒所托管時受傷,左手甩骹。警方接報後到上述托兒所翻查監控片段,發現事發時受害男童正在課室內推倒櫈子,涉事女外僱見狀,隨即制止,並從後大力將幼童托起,移至其他位置。司警表示,從片段觀察,當時男童的左手經已疑似下垂,相信有關行為導致小童左前臂甩骹,除此之外沒有發現其他傷害行為。

司警於週一(19)將涉案女子帶返調查,她承認曾作出舉動,但聲稱當時沒有為意幼童是否受傷,司警稱,結合調查和法醫鑑定報告,幼童傷勢符合普通傷害身體完整性情節,目前以過失傷害他人身體完整性起訴該名菲律賓女外僱,移交檢察院處理。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