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青局:過去14天內曾到坦洲的教職員及學生明起暫停回校面授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84797

時間:2022年02月28日 15:15

教育及青年發展局

教育及青年發展局今(28)下午表示,因應坦洲疫情變化,為配合防疫措施,教青局已通知學校安排於坦洲居住的教職員及學生今天回校後作防疫分隔。經與衛生部門溝通後,自明(1)日起,過去14天內曾到坦洲的高等院校及非高等教育學校的教職員及學生暫停回校面授,學生改為在家學習,評核作彈性處理。

坦洲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今早發出公告指,坦洲發現一例核酸檢測呈陽性個案,目前未發現該個案的源頭。並宣佈,坦洲镇人員只進不出,中小學、幼兒園、托育機構及線下培訓機構暫時全部停課等一系例防疫指引。

教青局在新聞稿又指出,局方將與衛生部門緊密溝通坦洲的疫情變化;倘疫情穩定,恢復面授日期將另行通知。

教青局又呼籲所有學生和教職員,如非必要應避免前往坦洲,家長應儘快為未成年的子女接種新冠疫苗。如有需要,可與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查詢(電話︰853 2870 0800(24小時);電郵:[email protected];查詢平台:https://www.ssm.gov.mo/covidq),或透過電郵或電話與教青局聯繫,電郵:[email protected];電話:853 8397 2394(辦公時間內)。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