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基本法推廣宣傳工作聯盟」參選 關注行政改革及基本法推廣

【9.12】2021澳門立法會選舉 即時報道

文:記者西西子

網址:https://aamacau.com/?p=76698

時間:2021年07月5日 16:16

「澳門基本法推廣宣傳工作聯盟」今(5)提交7人候選名單及政綱。

「澳門基本法推廣宣傳工作聯盟」今(5)向立法會選管會提交7人候選名單及政綱。第一候選人、現職為澳門法治報社長的周新政受訪表示,建議提高行政當局的辦事效率,並致力推動立法會改革、加快立法會的修法和立法力度,從而讓澳門經濟建設更好。

第一候選人周新政

作為法學工作者和法律研究者,周新政指出,他來澳十幾年,對澳門的法律非常感興趣,但透過過去的工作經歷發現現今澳門的法律「嚴重滯後」,阻礙澳門經濟發展。又稱,今次參選為力爭當上議員,為立法會建設作出貢獻,同時也想藉此機會推廣作為澳門根本大法的《基本法》。

回應傳媒問及該團隊名稱的由來,周新政表示,相當一部分市民只知道澳門《基本法》,但不了解具體內容,故想把澳門《基本法》真正貫徹到市民心中,讓市民了解和利用《基本法》。

能否取得一席位?周新政稱,「能不能拿到席位,拿到多少席位,這個主要靠選民對我們的信任,我們也會繼續努力。」

「澳門基本法推廣宣傳工作聯盟」7人候選名單依次序為:周新政、汪義亮、黄鐵軍、余志玲 、倫潁如、詹銀喬 、詹耀峰。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