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澳門要牢牢守住維護國家安全底線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64828

時間:2020年09月18日 21:21

政府總部

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向正在訪京的保安範疇眾官員提出了三點希望:「一是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貫徹憲法和基本法,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二是建立健全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制和執行機制,牢牢守住維護國家安全的底線;三是全力支持行政長官依法施政。」

新聞局(18)晚上出新聞稿指,根據行政長官安排,保安司司長黃少澤於9月14日至18日率領保安範疇部門代表團前往北京拜訪了多個中央以及中央政府部門。獲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中央港澳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韓正以及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國務委員、公安部部長趙克志等接見。

黃少澤表示,將按照中央的要求,在行政長官的堅強領導下,帶領保安範疇全體人員,團結一致,堅定維護國家安全和澳門繁榮穩定。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