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法宣告南灣湖16幅土地批給失效 羅立文︰有問題可透過訴訟程序處理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46621

時間:2018年05月17日 13:13

政府宣告南灣湖16幅土地批給失效,有土地承批人質疑新《土地法》中的歸責與不歸責條文不清晰,促請政府修法。運輸工務司司長羅立文今早出席活動回應指,所做的全部工作是按照澳門現有法律執行,依法施政,即使有不同看法亦無問題,「我唔會係呢到討論歸責唔歸責,有問題可透過訴訟程序處理,我覺得我唔應該係到到發表意見,我覺得應該做既嘢做咗。」

至於還有多少幅土地將宣告批給失效,羅立文表示具體情況要問工務局,他相信工務局的網站應該有這方面的資料,若沒有,他會指示工務局局長上載。

澳巴和新時代兩間巴士公司將合併營運,剛好在三巴的服務合同今年7月底到期前提出合併,被問到期滿會自動續約抑或再公開招標?羅立文表示,按照合同規定,巴士公司有權申請合併。他又指,巴士合約的工作正在進行不便透露太多,但有消息會公佈。他亦沒有回應短期續約的可能,只說「唔好咁心急」。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