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務司四大死任務 放生閒置地!崔:羅司下週解畫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8674

時間:2015年06月18日 16:16

資料圖片:氹仔北安閒置地段

資料圖片:氹仔北安閒置地段

傳聞中的「新工務司四大死任務」第一樣已經應驗。政府日前宣佈要放生16幅閒置地,運輸工務司司長羅立文無交待原因,只稱放生是前朝的決定,將個波大腳傳中踢返俾特首。現正在北京的崔世安今日為事件解畫,指前司長劉仕堯綜合專家意見,認為有條件收回48幅閒置地,但經過多番審視、聽證後,發現其中16幅不可歸責承批人,原來咁多年唔發展都係怪政府規劃、用途改變、批給時間等,「原因由政府引起」。

崔又力撐劉司完全依照法律及程序,並參考專家小組意見作出決定,他又將個波交番俾羅司,指下星期二羅立文便會到立法會解釋詳情。至於劉仕堯會否到立法會解說事件?崔世安指政府樂意解釋事件,但需要「循序漸進」。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