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屋質量問題多 羅司︰我哋控制唔到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5382

時間:2015年03月3日 19:19

_DSC0179

早前居雅小業主踢爆房屋局早在半年前已知道「紙皮牆」事件,「工藝缺失」原來並非新鮮事,運輸工務司司長羅立文今日受訪時再解釋,之前指未與當局聯絡的是上載「紙皮牆」照片的業主,而非遞信那幾位。至於當局何時才能決定承建商會否被歸責?他坦言政府還要繼續研究,「(紙皮牆)唔正常但唔嚴重,因為不會冧,墻裡不應該有紙皮出現。」

然而,除了「紙皮牆」,石排灣公屋群亦有牆壁出現裂縫等大大小小的質量問題,羅立文則指裂縫很正常,「我住過的私樓都有裂縫,不是好嚴重的問題。」至於質量監督上是否有過失?他則說︰「肯定有少少問題,但要全部監督晒有少少難度,做一個工程有好多人在地盤,無可能監督晒每一個工人,所以裡面發生咩事,我哋都控制唔到。我哋無咁多人監督呢個工程,希望大家明白。」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