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下台喊話陳司長指「士氣高昂繼續做好工作」

即時報道

文:圖、文:常縈

網址:https://aamacau.com/?p=5219

時間:2013年11月1日 10:10

IMG_0008

回應「全民倒陳聯盟」早前於西望洋花園舉行「不忘六三零,倒陳不可停」記者會,行政法務司司長陳麗敏在(10月30)出席一公開場合表示她會繼續做好其工作,現時士氣高昂。

 

該聯盟指出陳麗敏據位將近十四年但政績乏善,並要求她就「墓地門」事件下台體現高官問責。

 

面對社運人仕「下台」喊話,陳麗敏表示官員應有廣闊胸襟,接受批評並聽取意見。

 

她續說:「我和我的團隊好團結,士氣高昂,繼續做好工作。澳門是自由的地方,在合法合理情況下,我完全尊重『別人的意見』。」

 

行政法務管轄下民政總署的管理委員會主席譚偉文及副主席李偉農因為「墓地門」事件而被列為被告,現時同接受「防範性」停職並稍後需出庭答辯。

 

終審法院早前的判結指出沒有充分跡象顯示陳麗敏觸犯了「墓地門」案件輔助人、本地大律師歐寶蓮所指的偽造文件罪、瀆職罪及濫用職權罪,因此根據《刑事訴訟法典》規定作出不起訴批示。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