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向托兒所學童及家長派直選宣傳品「持之以恆」

2013 澳門立法會選戰風雲

文:論盡

網址:https://aamacau.com/?p=4429

時間:2013年09月2日 3:03

Lam Lun Wai

立法會直選組別同心協進會第二候選人林倫偉昨(9月1日)反駁經工聯屬下托兒所的學童向其家長派發其組別宣傳品有違公平選舉原則,並指其為「持之以恆」渠道,不存在利用政府資源作自我宣傳。

林倫偉出席一公開活動時被傳媒被問及,有家長有投訴工聯屬下托兒所經向學童派發同心協進會宣傳單張,以及被質疑該行為有利用公共資源為自己宣傳;林倫偉表示,通過托兒所等傳遞政綱是恆常性渠道,不存在是否公平的情況。

他表示:「因為我們要自己的理念及意見傳予家長,他們會自己決定要否接受那訊息。在這方面,不存在公平或不公平。我們是老牌參選團隊,保留我們的老做法,不作違規事情。」

他強調,政府資助托兒服務,資源都是投放在受眾身上;又指出,即使在工聯未有政府津助前也從事托兒及其他的社會服務。林倫偉又指他們組別沒有接到家長或立法會選舉管理委員會有關投訴。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