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街單位內一名中年女性外僱自殺死亡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05666

時間:2023年10月19日 10:10

資料相片

據司警局消息,昨日下午3時接獲消防局通知,報稱北京街附近某大廈單位內發現一名中年女子吊頸自殺死亡。

司警表示,死者是一名中年女性外地僱員。經調查,近日死者朋友無法聯絡死者,故前往死者住所,但多次拍門無人應門,經聯絡鎖匠開門後,發現死者在單位內上吊自殺,故立即報警求助。

局方檢查屍體未發現可疑情況或可能由刑事犯罪造成的傷痕,事件初步列作屍體發現案處理,死因有待法醫進行檢驗後確定,案件交由調查部門跟進調查。


社工局呼籲居民關心自己、家人及親友的情緒。如有需要,可致電澳門明愛24小時的生命熱線 2852 5222,或社工局電話輔導熱線 2826 1126,尋求傾訴與所需協助。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