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到珠海前山造貝社區教育路43號之人士須隔離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94056

時間:2022年10月10日 16:16

疫情最新消息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下稱應變協調中心)表示,於7日10日中午12時起,曾到珠海市香洲區前山街道造貝社區教育路43號、43號之2、3、4之人士,須接受隔離至離開當地翌日起計7天,但最短不少於5天,以及隨後3天的自我健康管理。

應變協調中心於今(10)日中午發新聞稿指,因應內地的疫情變化,自2022年10月10日中午12時起,新增對曾到珠海市相關區域人士的防疫措施:

廣東省珠海市香洲區前山街道造貝社區教育路43號、43號之2、3、4。

(一)新增對曾經到過上述地點的所有入境及已入境人士,必須遵守在指定地點接受醫學觀察直至離開當地翌日起計第7天,但最短不少於5天;隨後進行自我健康管理直至解除醫學觀察翌日起計第3天的防疫措施;

廣東省珠海市香洲區前山街道造興路、西影街、東方街、造貝商業街圍合區域,吉大街道吉大路、景園路、園林路、景山路圍合區域。

(二)新增對曾經離開上述相關風險區翌日起計第7天或之前期間的入境人士和已入境人士,須留意自身健康狀況,期間澳門健康碼不變黃色,但應主動立即接受一次及按離開相關風險區翌日起計第1、2、4、7天的時序接受核酸檢測,直至離開相關風險區翌日起計第7天的防疫措施。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