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珠海現三宗本土新冠陽性個案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91975

時間:2022年08月7日 11:11

珠海市衛生健康局稱,昨 (6)日 新增 3宗本土新冠無症狀感染,3人分別居住在斗門區蓮洲鎮耕管村以及乾務鎮虎山村四區,當中一名30歲女感染者昨日在社區篩查中核檢陽性,其餘2名為密切接觸者。

珠海市斗門區今日再開展 1次全民核檢,全區範圍所有人員進入小區、公共場所,乘坐公交須持 24小時核酸陰性或採樣證明。

珠海(資料圖片)

珠海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3例,新增病例詳情如下:

無症狀感染者1:女,30歲,住珠海市鬥門區蓮洲鎮耕管村村委會附近,在社區篩查中發現。8月3日、4日核酸檢測陰性,8月6日核酸檢測陽性,立即轉運至中大五院隔離治療,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2:女,6歲,住珠海市鬥門區蓮洲鎮耕管村村委會附近,在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8月1日、4日核酸檢測陰性,8月6日核酸檢測陽性,立即轉運至中大五院隔離治療,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無症狀感染者3:女,33歲,住珠海市鬥門區乾務鎮虎山村四區,在密接人員排查中發現。8月3日核酸檢測陰性,8月6日核酸檢測陽性,立即轉運至中大五院隔離治療,經專家組會診,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拱北今開展全民核檢

另外,香洲區疫情防控指揮部今(7)日發出通告,今日上午 11時至晚上 8時,在香洲區重點區域大規模核酸篩查,檢測範圍是拱北街道全域,所有常住居民和流動人員均須受檢。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