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頂護士疑遭休班警非禮 治安警︰依法處理 絕不姑息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87310

時間:2022年05月19日 22:22

有山頂醫院護士在網上公開疑被醉酒休班治安警非禮的經歷,報警後更有警員涉嫌包庇同袍,試圖讓事主「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事主呼籲社會關注,不能姑息非禮或性騷擾罪行。事件引起網民熱議,不少市民均認為警員知法犯法絕對不能姑息,支持事主追究到底。

治安警就事件回應稱,有關事件已隨即循刑事案件立案並送交檢察院跟進,該局亦隨即開展紀律調查程序。

治安警表示,於昨(18)日凌晨接報,仁伯爵綜合醫院發生一宗性騷擾事件,隨即派員到場處理。經調查,事件涉及該局一名陳姓一等警員,當時其處於休班狀態,因受傷前往上述醫院就診。

治安警重申,一直重視警務人員的紀律及操守。對於有警務人員違反法紀,必定嚴格依法處理,追究相關法律及紀律責任,絕不姑息。

donation-ad

 

有山頂醫院護士在網上公開疑被醉酒休班治安警非禮的經歷,報警後更有警員涉嫌包庇同袍,試圖讓事主「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不少市民均認為警員知法犯法絕對不能姑息,支持事主追究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