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辦:增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是教育界的歷史責任

即時報道

文:記者西西子

網址:https://aamacau.com/?p=66014

時間:2020年10月23日 17:17

中華教育會今(23)日舉行成立100周年慶祝大會,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黃柳權致辭時寄予中華教育會4點希望,包括增強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促進愛國愛澳薪火相傳。他指,增強共同體意識是學校和老師,乃至整個教育界義不容辭的歷史責任。

黃柳權又期望中華教育會繼續為澳門的繁榮穩定和「一國兩制」的行穩致遠作出貢獻;支持和配合特區政府加強憲法和基本法的宣傳教育,推動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著力培養優秀的青年人才,引導和鼓勵青少年積極建設澳門、建設國家;加強自身建設,與時俱進始終煥發蓬勃生機,培養優秀的教師和社團人才。

黃柳權稱,中華教育會是澳門教育界最具影響力的社團之一,為推廣憲法和基本法作出重要貢獻,建議把法制教育工作做好、做深、做實,穩固「一國兩制」的社會政治基礎。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