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影展戲票明開售 網站仍「甩轆」  徐克是 “NA”? 放映時間都“NA”?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50053

時間:2018年11月8日 19:19

第三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將於下月8日盛大舉行,今日隆重舉行記者會,仲請嚟「城城」郭富城坐陣,星光熠熠。但《論盡》發現,影展明天(9日)開始公開售票,今日傍晚六時網站仍然「甩轆」,多套電影的放映時間、地點、內容仍顯示為“NA”,就連執導《西遊伏妖篇》的名導演徐克,網頁一樣顯示為“NA”。 另外,明明語言選「繁體中文」,電影介紹仍寫「雞腸」。記者及後發現網站顯示為「此頁正在更新中,最新資訊快將公佈。」

旅遊局回覆《論盡》查詢時表示,影展的官方網站現在正準備為明天售票上載資料,明天(9日)賣票前將會確保可售票電影的具體時間和日期。

據《濠江日報》報道,今年影展總預算續在5,500萬元以內,與過去兩年相若。另外,官方新聞稿介紹,今屆影展將放映50多部中西電影和14部本地作品,屆明星大使包括奧斯卡及金球影帝尼古拉斯.基治(Nicolas Cage)、亞洲影帝郭富城及韓國影壇新星林允兒 (Lim Yoon A)。

donation-ad

記者及後發現網站顯示為「此頁正在更新中,最新資訊快將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