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署揭海關關員長期因病缺勤秘撈揸的士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46612

時間:2018年05月16日 19:19

(資料圖片)

海關接獲廉政公署通知,指一名關員自2014年3月開始長期兼職駕駛的士,涉嫌違反《澳門保安部隊軍事化人員通則》所規定的相關義務;而按海關資料顯示,該名關員由2014年7月至2018年5月期間,大部分時間因病缺勤,且得到健康檢查委員會確認,具體情況仍在調查中。

海關表示,十分重視轄下人員的紀律操守,強調一直都依法審核人員的缺勤情況;對有關員涉嫌作出上述違紀行為表示震驚,並重申對於一切違法違紀行為,定必依法嚴肅處理,絕不姑息。事發後,海關已責令該人員自2018年5月6日起恢復正常上班,並於2018年5月9日開立紀律調查程序。

海關稱,將進一步檢討現時對缺勤制度的監督及審核機制,尤其是因病缺勤之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