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主動談健康狀況︰現時恢復得很好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34775

時間:2016年10月20日 14:14

nik_2174_%e5%89%af%e6%9c%ac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訪澳期間,有傳媒注意到曾患痛風的特首崔世安,兩次在機場聽李克強講話時,雖然只是幾分鐘時間都站不穩,更需要G4攙扶下離開,而且步姿「趷下趷下」,身體狀況不禁再度令外界揣測。

崔世安今早出席第 21屆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開幕式前,少有地主動向傳媒講話。他說,李克強抵澳當日,他在接機時身穿的衣服較薄,風亦較大,「吹到我有感冒,同埋我既腰部肌肉有唔舒服」。出席完外事活動之後,有去看醫生進行治療服藥,現時恢復得很好,請大家放心。

他又稱,自己過去長期超重,現時有聽醫生吩咐,做運動、食少點肥膩食物,希望能夠保持健康,並強調由於近期公事繁忙,未能好好休息。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