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司拒評「吳三桂」 一問囉嚤園速逃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30249

時間:2016年05月17日 19:19

13233240_10208474954246775_743850908_n

嚤囉園百米高樓早前在交通和環境評估都不清不楚下,經城規會「枱底投票」大比數通過,被社會炮轟開壞先例。負責主持會議、本身是建置商會副理事長的梁竟成被批有偏幫發展商之嫌,不顧多名委員反對堅持表決。

身兼城規會主席的運輸工務司司長羅立文,一現身即被記者追問上述事件,羅司以今日出席展覽活動為由封口拒絕回應:「今日我黎係一個展覽,6月2號會再次召開城規會,所以到時你地會有機會問關於城規會所有嘅嘢。」說完即轉身離去。

另外,通訊博物館由今日至11月16日期間會舉辦《奇妙的聲音》特別展覽。參觀者可以從展覽中探索、測試和改變自己的聲音,亦可以將自己的聲音錄下來與其他人比較,發掘藏在話語和歌聲背後的原理。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