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抄牌10分鐘後可收短訊通知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26154

時間:2016年01月17日 18:18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治安警察局發新聞稿表示,配合新款「違例臨時通知書」的使用情況,於本月18日起加快短訊傳送速度,讓已登記該項服務之駕駛者,在車輛被新款電子抄牌機(配合新款「違例臨時通知書」)檢控後「十分鐘」便能接收通知短訊,盡快將車輛駛離,改善道路擠塞,確保交通秩序,且能及早處理告票事宜,避免逾期繳費衍生其他程序而引致不便。

市民如需登記使用有關通知服務,或更改已登記之本地手機號碼,可登入 http://www.fsm.gov.mo/webticket/ 或親臨治安警交通廳,憑車牌編號及車輛登記摺內「車身編號」或「汽車識別代號」尾四位字元辦理。

此外,以新款電子抄牌機作出檢控的車輛,同日起亦會新增其車輛編號照片同步上傳至網上系統中,以供車主利用「網上系統」(同上網址及所需資料)查詢並確認車輛,避免誤交罰款引致不便;如資料有誤,市民可親臨交通廳處理。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