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網1小時 CTM疑遭網絡攻擊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5943

時間:2015年03月20日 0:00

.tttttt

斷網1小時 CTM疑遭網絡攻擊

【即時關注】澳門電訊表示,固網及流動電話網絡於3月19日晚約9時15分受到疑似網絡攻擊行為,導致部分地區的互聯網及流動寬頻上網受到影響。該公司即時採取應變措施堵截了有關行為,流動寬頻服務於9:30恢復正常。至於互聯網服務亦於晚上約9:55分陸續恢復。

有市民指,固網服務晚上九點已開始中斷,20多分鐘後部分地區的3G網絡接收也開始不穩,曾一度斷網,但澳門電訊指3G網絡並沒有受到影響。

技術人員將繼續密切監測和跟進,確保網絡的完整性和良好運作,務求減低對客戶造成的影響。澳門電訊關注到社交網絡上有傳聞指本澳海底傳輸電纜因港珠澳大橋挖掘工程而受到損壞,澳門電訊鄭重澄清,該消息並不屬實,亦非由該公司發出,呼籲市民不可輕信謠言。對於為客戶帶來不便,澳門電訊深表歉意。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