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娛樂文化落戶澳門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6673

時間:2015年04月13日 21:21

11159506_824554687609704_7885890816480327660_n

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透露,將邀請有實力的企業落戶本澳。早前獲委任為文化產業委員會委員的太陽城集團主席周焯華,其下太陽娛樂文化公司已答允落戶澳門,以澳門為總部基地,積極發展電影和相關文化產業,推動本澳經濟產業多元化。

「太陽娛樂文化」為香港的娛樂公司之一,2011年成立。該公司曾參與多部電影的投資項目及製作,如電影《低俗喜劇》、《狂舞派》、《逃出生天3D》、《掃毒》等。

太陽城集團是澳門最大的貴賓廳廳主,周焯華的委任曾引起外界不少質疑聲浪。他對此不以為然,當時只稱:「如果佢哋知道我一年搞咗幾多次演唱會,拍咗幾多部電影,搞咗幾多次首映,洗咗幾多錢,佢哋就會明架啦。」

(網絡圖片)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