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澳昨2名新冠病毒感染者死亡 其中一死者患惡性膠質瘤四期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96926

時間:2022年12月18日 13:13

疫情最新消息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下稱應變協調中心)表示,昨(17)日本澳有兩名名新冠病毒感染者死亡,年齡分別是36歲及86,一人患有惡性膠質瘤四期、繼發性癲癇等;另一名死者則患有高血壓等基礎病。

應變協調中心今(18)上午發新聞稿稱,第一名死者為36歲女士,患有惡性膠質瘤四期、繼發性癲癇等基礎疾病。患者於129日的核酸檢測結果呈陽性,在高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接受隔離治療;1212 日起出現抽搐、氣促、肺部感染;1216日晚,出現呼吸微弱、低血壓及心率慢、血氧飽和度下降低,經搶救無效死亡。

第二名死者為86歲女士,有高血壓、甲狀腺功能亢進、心房顫動及心臟衰竭等基礎疾病。患者於1216日早上的快速抗原檢測結果呈陽性,在仁伯爵綜合醫院隔離病房接受隔離治療,及後出現急性心臟衰竭,經搶救無效死亡。

據應變協調中心,兩人均沒有接種新冠疫苗。

另外,據應變協調中心,本澳昨新增64例新冠病毒確診患者。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