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局:預計年底展開逸園「市民運動公園」前期概念方案招標工作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96591

時間:2022年12月9日 14:14

逸園跑狗場原址(資料相片)

特區政府早前公佈計劃將逸園跑狗場原址改建運動公園,體育局局長潘永權表示,公共建設局現與用家部門就逸園「市民運動公園」之功能進行協調,預計本年底開展前期概念方案的招標工作。

來自工聯的間選議員李振宇議員提出書面質詢,要求當局交代體育設施建設及體育事業發展事宜,包括逸園狗場改建方案以及時間表。

潘永權在回覆時稱,特區政府計劃將原逸園賽狗場打造成集運動、綠化、休憩、親子於一身的「市民運動公園」,面積合共約40,425 平方米。局方已就有關地段提出意見,現正由市政署跟進規劃事宜。

體育局又稱,由於該項目涉及的範疇多元,市政署正持續與有關部門協調,共同探討可行的設計方案,以回應北區居民對運動空間的殷切需求。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