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重點區域及常規核檢共採樣逾9萬人次 均為陰性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96219

時間:2022年12月1日 11:11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下稱應變協調中心)表示,昨(30)日24小時內重點區域及常規核檢共採樣96,244人次,均呈陰性;此外,昨日24小時內共有589,547人次上傳了快速抗原檢測結果。

疫情最新消息

應變協調中心於今(1)早發出新聞稿表示,本澳近日出現多宗輸入關聯個案,為排除在個案行程軌跡相關區域活動的人士的感染風險,針對區域內人員,11月30日至12月4日開展“5天3檢”的重點區域核酸檢測。而昨日24小時內重點區域及常規核檢共採樣96,244人次,已有檢測結果,均呈陰性;此外,昨日24小時內共有589,547人次上傳了快速抗原檢測結果。

目前共有六棟大樓被列紅碼封控區。

昨日增四紅碼大廈

另外,應變協調中心又公布目前紅碼區清單,分別是昨日新增的四棟紅碼大廈,包括新勝街添勝大廈、哪咤廟斜巷宏順大廈、美副將楹樂第三座,以及瘋堂里添怡閣,以及廿八日封控的兩棟紅碼大廈,群威大廈和綠茵閣。

其中群威大廈和綠茵閣最快於週日(4)解封,而昨日新增的四棟則最快於下週二(6)解封。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