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市第二座、群威另一座列紅碼區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96364

時間:2022年12月3日 19:19

新型冠狀病毒應變協調中心公佈,台山新城市第二街新城市花園第二座萬福閣、賈伯樂提督街群威大廈另一座新增列為紅碼區,預計12月9日解封。本澳截至下午1時半共有 8個紅碼區。現場架設帳篷及物資。市政署及社工局派人員穿著全套防護衣上門登記調查。

群威大廈另一座被列紅碼區。

新城市花園(第二座萬福閣) 被列紅碼區。

羅奕龍籲曾於南屏用餐者盡快申報

另外,位於十月初五日街「南屏雅敘」今日下午圍封。有穿著防護衣的人員到場登記資料,食店內的人士被消防局車輛帶走。

衛生局局長羅奕龍表示,「南屏」涉及珠海通報的新冠個案,相關人士上午曾前往本澳多個地點,包括「南屏雅敘」,經清潔消毒後,該食店無須封幾天。他呼籲,上午曾前往「南屏雅敘」用餐的人士,應盡快向當局申報,當局將安排採取防疫措施。

donation-ad

南屏雅敍被圍封

紅碼區清單  (更新日期:2022年12月3日,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