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變協調中心:一名內地居民染疫 其居住風順堂街的大廈列紅碼區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95310

時間:2022年11月14日 13:13

一名內地居民染疫, 其居住風順堂街的大廈列紅碼區。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下稱應變協調中心)今(14)日表示,本澳今日新增134歲男性,與珠海市拱北地下商場相關的輸入性新冠病毒感染個案。該名男士其居住的風順堂街18C號成熙閣第2座列為紅碼區,採取系列防疫措施,詳情稍後公佈。

應變協調中心在新聞稿稱,該名男士為內地居民,在澳門居住,於珠海市拱北口岸地下商場快遞區工作。此個案與珠海市今日公佈新增個案在珠海市拱北口岸地下商場有共同活動軌跡。

應變協調中心表示,今凌晨接獲珠海市通報該男士在本澳後,本澳隨即聯絡並安排醫學觀察,今早核酸檢測結果呈弱陽性,他及同住2人(太太和兒子)已即時被安排到高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進行隔離治療和醫學觀察,同住2人的核酸檢測結果均呈陰性。

廣告:支持獨立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