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進入「鞏固期」賀一誠指示各部門查找不足 全力做好儘快達至「社會面清零」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90995

時間:2022年07月19日 16:16

行政長官賀一誠聽取各部門總結及下一階段的工作部署,指示各部門必須各司其職和通力合作。(來源:新聞局)

全澳於本周六(23)會從「清零期」進入「鞏固期」,行政長官賀一誠指示各部門必須查找不足及時完善和全力做好以儘快達至社會面清零,讓社會早日回復到正常運作的軌道。

賀一誠又表示,特區所有部門必須各司其職和通力合作,要以保障居民生命安全和健康作為首要任務,從速控制疫情、維護民生需求及確保社會穩定。

久未露面的賀一誠今(19)日到民防行動中心,聽取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及民防架構成員匯報一個月以來應對這一波疫情的抗疫工作匯報,並統籌及部署下一階段的防疫抗疫工作。

 新聞局在三時許發新聞稿稱,會議上,各部門總結了過去一個月的疫情工作,提出了不足之處及建議優化方案。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副主席、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及轄下衛生部門就7月23日進入鞏固期之工作部署及重點關注事項作出說明。各部門就進入鞏固期所需的工作安排及可能遇到的困難提出解決方案。

在會上聽取各主要官員和各部門的總結及作出下一階段的工作部署後,賀一誠指出,特區所有部門必須各司其職和通力合作,要以保障居民生命安全和健康作為首要任務,從速控制疫情、維護民生需求、確保社會穩定,早日達致動態清零的最終目標。

賀一誠又感謝全體居民的包容和配合,向民防行動中心和應變協調中心、全體公務人員、社會團體、來自不同機構的工作人員和廣大志願者在疫情下付出的辛勞致以衷心的感謝和慰問。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