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輪全民核檢所有樣本檢測結果為陰性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79788

時間:2021年09月28日 23:23

當局啟動為期3日的全民核檢,工作人員為市民採樣。 (來源:新聞局)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下稱:應變協調中心)今(28)晚公佈,第二輪全民核檢所有樣本的檢測結果為陰性。

應變協調中心在其新聞稿指出,第二次全民核檢累計採樣645,230人,另加自9月24日下午3時至9月25日下午3時自行前往核酸檢測的44,536人,合共689,766人完成核酸檢測,所有樣本的檢測結果已完成,均為陰性。

應變協調中心表示,是次全民核酸檢測過程暢順,並再次感謝全澳市民的配合與支持。又指,參與是次全民核檢的工作人員包括2,500名來自各醫療機構的醫護人員、100名醫療義工、以及約2,000名教職員和義工。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