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新力量交表參選立法會 林宇滔:從政經驗是團隊最大優勢

【9.12】2021澳門立法會選舉 即時報道

文:記者西西子

網址:https://aamacau.com/?p=75527

時間:2021年06月9日 12:12

「傳新力量」 今(9)向立法會選管會遞交 500名選民簽署的提名委員會名單,申請確認,參與第7屆立法會選舉。提名委員會受託人、傳新澳門協會理事長林宇滔表示,團隊成員涵蓋多個界別的專業人士,認為團隊最大優勢在於深厚的從政經驗,亦相信在過去落實工作的過程中讓更多市民理解和認同團隊理念,是次參選會獲得更多支持。他稱,團隊班底現暫未確定,現階段也會繼續聽取市民意見完善政綱。

提名委員會受託人、傳新澳門協會理事長林宇滔(左)。

「傳新力量」於2017年立法會選舉中以五人團隊首次出戰,成員分別為林宇滔、甄慶悅、韋浩風、談詠之、謝伊琪,最終得7,162票,未成功入局。林宇滔指出上次參選雖未成功當選,但團隊工作從未停步。「不單是選舉期間,不單是政綱,在過去每一日(我哋)都做緊工作,推動緊社會進步……過去4年中儘管我哋冇入立法會,但仍然落實我哋嘅理念、政綱,推動緊見得到嘅改變,相信今次選舉會有更多市民理解我哋嘅理念。」

林宇滔表示,澳門經濟發展步伐快,而制度似乎未跟上節奏,存有陳舊制度、陳規陋習等,無法讓市民「公平」分享發展成果,其團隊期望推動制度的透明度和公平性。其次,他指出政府政策多限於「口號」層面,未提供客觀數據和指標供市民分析、討論,立法會乃至行政當局亦如是,故認為聽市民意見後最重要是「消化、思考」,並提出解決問題之具體方案和推動社會認同等。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