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團隊遞信表訴求 反映就業難及促超齡子女團聚

即時報道

文:記者西西子

網址:https://aamacau.com/?p=75533

時間:2021年06月9日 16:16

(左起)工人民生力量聯合工會、永久居民未受惠子女家庭會。

工人民生力量聯合工會及永久居民未受惠子女家庭會今(9)到政府總部遞信,要求當局關注疫情下旅遊業就業難問題,以及盡快讓超齡子女來澳團聚。

工人民生力量聯合工會理事長李少坤表示,疫情下旅遊業開工不足,其他行業亦陷困境,失業率不斷攀高,大學畢業生又找不到工作等,期望當局重視問題及推出政策保障就業權益。李少坤表示已約見勞工局商討相關問題。

永久居民未受惠子女家庭會會長薛松江表示,近年多宗涉及假投資移民的個案,不解為何政府審批移民個案似乎較超齡子女個案迅速。因而要求徹底解決內地超齡子女來澳定居問題,讓這批約1,600名超齡子女來澳照顧年邁家人。

另外,李少坤稱將於6月11日向立法會選管會遞交提名委員會名單,參選第七屆立法會選舉。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