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月餘再有中學生墮樓身亡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69877

時間:2021年01月29日 13:13

繼上月一名16歲男中學生與家人口角後墮樓身亡,今早再有1名14歲女中學生墮樓,送院搶救後不治。死者家中留有遺書,其身上並未發現其他可疑或可能由刑事引致的傷痕,警方初步列作屍體發現案。

事發於新安花園第一座,警方指早上接報該處有一名從高處墮下的女性傷者,經送往醫院搶救後不治。經調查,死者生前與家人居於上址大廈某單位,今早約7時20分,死者母親發現死者不在房間,但房間窗戶窗花被打開,即通知死者父親。其後,死者父親在樓下花圃發現死者,隨即報警求助。消防員到場後將死者送往醫院搶救,最終傷重不治。

死者姓施,14歲,澳門居民,中學生。案件初步被列作屍體發現案。死因有待法醫檢驗確定,案件交由調查科跟進。

社會工作局呼籲居民關心自己、家人及親友的情緒。如有需要,可致電澳門明愛生命熱線28525222,又或社會工作局電話輔導熱線28261126,尋求傾訴與所需協助。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