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政十年俾自己幾多分? 崔世安︰自己批評自己很難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57109

時間:2019年11月12日 20:20

特首崔世安召開總結10年施政工作記者會,有傳媒問及崔世安對自己十年施政的評分。崔世安回應稱,自己批評自己很難,由廣大市民給予意見更為適合。至於卸任後,其政治生涯會否更上層樓?他則稱,目前沒有收到任何訊息,又指卸任後想過清閒生活。

亦有傳媒問及崔世安於過去十年工作中最為滿意及不滿的地方,崔世安表示,不評論施政滿意的地方,社會可通過民調去掌握;未完成方面包括未來的公共房屋、輕軌建設、醫療、居民福祉是很重要,希望未來急起直追。

至於對新一屆特區政府的期望,崔世安表示,衷心祝賀賀一誠當選第五屆行政長官,相信不久會公佈由中央任命的政府主要官員名單,衷心祝願新一屆政府能夠施政順利,他亦對新一屆政府充滿信心,相信在賀一誠的帶領下,既有傳承又有創新,繼續為澳門特別行政區向前邁進。

另外,有傳媒問及崔世安,在任十年,多項大型基建進度嚴重落後,問題出在哪裡,有何難處?崔世安回應稱,每一項工程如果出現延遲都有其問題所在,當中可能有司法程序、行政程序等因素,這個值得檢討。所以,在今屆政府最後一年裡,有幾項事情要急起直追,特別是負責工務運輸方面,羅司的團隊都已經盡量趕上進度,他希望希望能夠減少工程延誤的問題。

訂閱每月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