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豪促叫停中澳駕照互認協議程序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56384

時間:2019年09月29日 13:13

立法議員蘇嘉豪在書面質詢中指出,本澳人車稠密,交通承載力極其有限。不少公眾強烈質疑和反對特區政府與內地簽署駕照免試互認協議,認為將會加劇交通擠塞和道路危險,並擴大從事非法司機的缺口,紛紛呼籲先行叫停協議程序,再從長計議。

他認為,目前距離特區換屆僅餘不足 3個月,建議現屆政府本著良政善治的原則,先由行政長官廢止行政命令、叫停協議程序,以回應公眾多年訴求。

蘇嘉豪又質詢政府會否籌備有關與內地駕照互認的公眾諮詢,同時由於考慮到本澳城市環境的特殊性,本地不少公眾主張僅實施內地單向認可本澳駕照,他促請政府交代過去有否積極向內地提出平衡方案,倘有,內地方面的回應為何?

訂閱每月紙本
X
請支持論盡走下去!新聞自由是靠全民來維護的。
支持捐款︰aamacau.com/don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