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公平!張潤民訓記者:唔好只針對漁頭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7966

時間:2015年05月26日 22:22

11328806_10152754052116431_816917543_n

【遊花園篇】之前工務局被踢爆放煙幕,原來去年漁頭規劃首階段諮詢,反對加高的市民比贊成還要多,那工務局「三放」的理據何在? 工務局代副局長張潤民今日被連番追問,只重申這個案之前已多次解釋,著記者回去睇新聞稿,沒有再多補充。幾個來回球,還是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張代副局有點動氣,指城規會每次有十幾個個案,希望大家全面關注城規會工作,「如果只針對一個個案,對其他個案好似好唔公平!」

記者繼續不依不饒,直指前一階段明明有9份公眾意見認為漁頭A地段60米都嫌太高,比要求加高的還要多2份,工務局是否欺騙了市民?大手筆放寬建築面積,工務局當日所指的「不同意見」是甚麼?張只稱:「或者你自己睇番,甚麼叫不同意見,相信大家都明白的。」

 

 

【漁頭事件】
工務局搏大霧
漁頭首次諮詢 9:7反對加高
http://goo.gl/bDM6HB

城規廳:無法核實遞交意見人士身份
http://goo.gl/K1hruR

公眾諮詢被灌水 漁頭放高「凍過水」
http://goo.gl/EoEJJf

donation-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