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獨媒訪問 仇國平再反擊澳大

即時報道

文:論盡採訪組

網址:https://aamacau.com/?p=10575

時間:2014年08月22日 14:14

【論盡分享】「他們說要政治中立,即係意味我之所以受到懲罰,係我既政治取向令他們不滿意?」

「要政治中立,即使是如果有教師是黨員就要脫黨?做得黨員就不是政治中立,又或者我有同事參選立法會,有同事是現屆議員,這已經反映了一定政治取向,『政治中立』這要求我一直都不覺得是存在。」

「說我用分數吸引學生參加遊行,整個紀律程序過程當中,沒有人證明這一點。反過來,我有證人證明這不是事實,他們卻不給機會我去找證人。」

「我係教公共行政,是要了解公民社會如何影響政府政策,遊行示威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即使我叫學生去遊行,再給他們分數,這也是與公共行政有關,與課堂有關,這有何錯誤?況且,事實上我不是他們說的那樣。」

更多仇國平反擊澳大指控,請收睇以下《香港獨立媒體》訪問:

donation-ad